跳到主要內容區

[國際事務中心]歡迎申請江南大學 2018春季班交換生!!!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18-03-06

各位同學,大家好

江南大學2018春季班交換生開始報名啦! 有興趣的同學,請參考以下報名資訊,備妥相關文件喔~

江南大學交換生簡章點這下載

 

大二同學請特別留意,去大陸交流時間為大二下學期,有跟大三上選課、暑期課程及實習面試重疊之可能性,因以上時程皆是全校統一,無法配合個別同學狀況異動,請同學申請前務必自行斟酌!! 以免後續造成您的不便與困擾。

 

(一)報名作業時間:即日起接受報名收件,相關文件請送件至各系。通過各系審核之後,由各系推薦並將相關資料送交國際事務中心。國際事務中心截止收件日期:即日起至201710月31(星期二)截止,延遲恕不收件。

 

(二)需求學系:限工設系碩士班學生

 

(三)錄取名額: 2名

 

(四)學生報名條件:

 

◇由各系同意推薦。

 

◇學業及操性成績優良、良好的情緒管理能力、敬業態度佳、高抗壓性、 願意接受挑戰、團體生活環境適應能力好,身體健康並能吃苦耐勞、個性樂觀向上。

◇已經與系主任及導師確認課程抵免相關事宜。

 

 

(五)依據本校相關辦法、江南大學招生簡章及申請相關資訊需繳交的資料如下:

 

1.江南大學交換生申請表

 

江南大學交換生申請表點這裡下載

 

2.學習計畫

 

3.成績單

 

4.在讀證明

 

5.2封推薦信

 

6.明志科技大學學生至大陸地區交流學習申請表

 

7.明志科技大學學生至大陸地區交流學習學生家長/監護人同意書

 

8.明志科技大學學生至大陸地區交流學習出國切結書

 

(檔案內紅字部分將由國際事務中心填寫,其餘資料請同學務必皆要填寫,不可留白)

 

明志科大以上表單點這裡下載(編號6.7.8表單皆在此檔)

 

請將以上紙本資料請裝入大信封袋並標明姓名、系別、學號、手機,繳交至各系,並將檔案掃描成電子檔(檔案名稱請與上方一致),放入同一個壓縮檔E-mail給各系系助理。

請務必確認資料是否皆齊全,若有遺漏,同學需自行承擔後續所造成的問題,請知悉!

 

以下資料待正式錄取後再補繳至國際事務中心即可

1.海外保險單

2.個人護照/身分證/台胞證影本

3.體檢證明 

 

如有疑問請洽國際事務中心童于芳助理 (分機3035),謝謝!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