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[產合組]經濟部智慧財產局「107年度國家發明創作獎」開始徵件!!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18-04-10
 
經濟部智慧財產局「107年度國家發明創作獎」開始徵件!!
校內收件時間自4月10日起至6月23日止受理收件,請將參選報名表(如附件)、參選發明、新型或設計專利說明書、申請專利範圍、圖式、專利證書一式四份
及參選者之身份證明文件影本一份繳交至產學合作組。
產業科技發展協進會預於5月17日(四)下午2:00針對「107年度國家發明創作獎」辦理說明會,敬邀有興趣同仁參與。
 
報名相關資訊網站:
 
 
「107年度國家發明創作獎」報名作品規定:
*發明獎-辦理評選年度之前6年度內取得我國之發明專利(即取得我國101年1月1日起至106年12月31日止公告之發明專利而有專利證書,且於報名截止日前仍
為有效之專利)其發明人,得就該發明報名參選發明獎。
*創作獎-辦理評選年度之前6年度內取得我國之新型或設計專利(即取得我國101年1月1日起至106年12月31日止公告之新型或設計專利而有專利證書,且於報
名截止日前仍為有效之專利)其新型創作人或設計人,得就該發明報名參選發明獎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