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一、 活動緣起:
 

為使企業滿足人才需求及多元化之求才管道,亦使企業更深入了解本校學生特質與優點,藉以開拓本校學生就業領域與管道。本校與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聯合辦理「2019年校園就業博覽會」。透過本活動促進企業界與本校學生之交流與互動,並於就業博覽會當日提供企業能與畢業生、在校學生、校友及社區民眾,依現今產業趨勢及就業資訊面對面進行交流,促進業界覓得優秀人才。預計將邀請企業至本校設置個別專屬攤位,透過文宣及現場互動等方式,增進業界與人才直接交流的機會。


二、 活動目的:

 

1. 提供廠商徵才資訊,使在校學生、畢業生了解就業職場人力之供需,充實學生對各行業之認知,做好職前準備,掌握社會的脈動。

2. 期透過本活動提供學生、校友、企業界多方面交流,讓即將畢業的應屆畢業生及校友能增加就業的媒合機會。

3. 提供學生多元的求職管道,減少受騙、誤入陷阱的危機,確保求職安全。

4. 協助事業機構延攬人才,提高用人素質,適才適所,促進社會繁榮與經濟發展。

5. 透過直接面試、徵才的管道,節省廠商人事成本及縮短求職者耗費的時間,達到企業及求職者雙贏之目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