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明志科技大學「2019年校園就業博覽會」即將在5月8日(三)假學校體育館一樓廣場熱鬧展開囉!歡迎各位師長、同學踴躍參加!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19-05-06

明志科技大學「2019年校園就業博覽會」

即將在5月8日()在學校體育館一樓廣場熱鬧展開囉~

 

本校與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共同舉辦之「2019大學校園就業博覽會」,將於5月8日(星期三)10:00-14:00體育館一樓廣場舉行,活動議程如下圖所示,敬邀全校師生撥冗踴躍參與!


 

開幕典禮  (10:00-10:20)
    將邀請本校原青社同學,帶來精采舞蹈演出,請千萬不要錯過!

廠商徵才  (10:20-14:00)

    將邀請台塑集團、南亞科技、仁寶電腦、全球傳動、綿春纖維工業、中興電工機械、太古汽車……36家知名廠商,提供超過1300個就業機會!

    展示各企業廠商的名稱、簡介、產品等資訊,提供同學了解該公司基本資料。

    各企業廠商可進行公司概況簡介、人才招募計畫、填寫履歷表及現場面試等活動。

   

    new 參展企業搶先看 (廠商一覽表) ,實際以活動現場公告為主!!!


履歷健診  (10:20-14:00)

    邀請專業輔導員檢視求職者的履歷,協助修改履歷至最佳狀態,歡迎現場諮詢!

 

現場簽到並填寫問券,即贈送小禮品

2019新北市校園徵才活動」-5月8日明志科技大學         2019校園就業博覽會_流程海報(直)_A1-0327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