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[研推組] 106年開發型(第1期)產學合作研究計畫受理申請至10月3日(星期一)下午5時截止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16-09-07

各位師長、同仁,您好: 科技部106年開發型(第1期)產學合作研究計畫,即日起受理申請,申請科技部補助須100萬以上, 企業配合款不得低於總經費(不含先期技轉金)20%,先期技轉金不得低於總經費15%(可選擇不繳交)。 請欲申請老師於10月3日(星期一)下午5時前至科技部網站線上提出申請。 科技部「辦理產學研究計畫補助案件之利益迴避暨保密原則」與「作業要點」,具有下列關係之一者,應行迴避:

1.計畫主持人或其關係人與合作企業或其負責人間近三年曾有僱傭、委任或代理關係。

2.計畫主持人或其關係人與合作企業或其負責人間近三年曾有價格、利率等不符市場正常合理交易之財務往來。

3.計畫主持人與合作企業負責人為配偶或三親等以內之血親或姻親。

4.計畫主持人或其關係人擔任董事、監察人或經理人之合作企業。但以官股代表身分擔任董事或監察人者,不在此限。 前項所稱之關係人,包含計畫主持人之配偶、共同生活之家屬、二親等以內親屬及計畫主持人或其配偶信託財產之受託人。

相關資料如附檔說明。本次產學計畫執行起始日為106年2月1日,請各位老師踴躍提出申請。

瀏覽數: